传播“心”能量 争做新青年:优秀校友与长理学子“心”沟通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8 17:59:35

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敏 娄梦瑶) “今天你笑了吗?”“幸福从‘心’沟通开始!”4月27日,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汉语言文学95级校友、国网湖南电力有限公司女工负责人、国网巾帼建功标兵刘琼,与学弟学妹分享“心”能量,一起争做新青年。



“风风雨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状态,风雨无惧是心态。”讲座中,刘琼以新冠疫情下全国人民积极抗疫取得的成果、“十四五”时期新规划,激励大家在社会主义新时期争做新青年,建功新时代。她还结合切身经历,和大家探讨如何利用专业优势在不同工作岗位实现自身价值。

“与学姐面对面交流,让我对找工作更有信心了,也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对学习和就业的焦虑。”新闻与传播专业研一学生唐嘉莉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是长沙理工大学云影讲坛分论坛之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还将邀请多位优秀校友,从创新创业、青年担当、心理引导等不同领域与学生分享经验,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让学生与优秀师兄师姐面对面交流,更好地解决学习和即将面对的就业问题,引领学生更好成长。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