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水利局:心系群众 化解民生难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4 18:38:00

新湖南客户端4月7日讯(通讯员 朱佳佩)4月6日,武陵区水利局调集人力资金,采用机械化与人力结合方式,强力清除排水沟淤泥,硬化一条长70米、宽1米、深1.5米沟渠,修建一座装机容量为11KW的小型排渍泵站,解决了武陵区启明街道皇经阁社区积淹问题,受到当地居民大力点赞和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武陵区水利局围绕水利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年3月份以来持续降雨,武陵区启明街道皇经阁社区1组200余户居民常因雨水集聚、排渍不畅,生活和出行深受影响。武陵区水利局在开展党员走访群众活动时发现该情况后,该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专题研究,抢抓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彻底解决了该区域的积淹问题。

下一步,该局将着力开展芦荻山乡李白溪村道路建设、河伏镇白鹤庵村沟渠清淤等5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