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隆平创业园已进驻30余家医疗器械产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13 12:27:57

广发隆平创业园已进驻30余家医疗器械产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3日讯(通讯员 粟紫娟)近日,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党委书记罗爱静专家团队一行来到湖南广发隆平创业园调研。长沙市芙蓉区委区政府、隆平高科技园、广发隆平创业园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团队实地考察了园区入驻企业华外医疗,深入了解华外医疗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产品注册和审评审批的意见建议,询问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广发隆平创业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入驻园区医疗器械企业,目前园内医疗器械企业达30余家,汇集了省内外知名医疗器械创新型企业,涉及体外诊断、医疗设备、医用材料和医用运输等多领域。同时介绍了广发隆平“长沙医疗器械科技创新产业园”项目情况,该项目将打造成一座科研办公、生产制造、销售仓储、生活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医疗器械科技创新产业园。

医疗器械产业是朝阳产业,也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场潜力大。据悉,园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遇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做大做强。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