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0名考生,215个考场 湖南都市职院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最大考点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14 22:04:31

3月13日,来自全省各地的6450名考生,分别走进湖南都市职业学院的215个考场,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考生认真答卷。

一大早,考生们就在学院大门口分4个列队检查入场,防疫人员一个个认真地进行体温测量,安检人员仔细检查相关证件,至9点前,考生均已进入各自考场,考生精神饱满,考风良好,整个校园秩序井然。

考生走出考场。

据介绍,开始于2009年的教师资格考试,主要针对非师范专业需要考取教师资格证的考生。2012年之前,教师资格考试是由各省自行组织命题和考试;2012年后,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考。今年,我省有6.8万多考生,共设39个考点,其中在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参考的考生占了近十分之一,是我省最大考场。

随着湖南都市职院教育设施设备的日益完善,近几年一直担任国家级或省市级等各项考试,如一级、二级消防工程师,一级、二级建造师,以及执业药师、公安辅警、网络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城市轨道运营管理工程师、平面设计工程师、包装工程师、新能源汽车维修工程师、建筑BIM建筑建模工程师等多种与都市学院各专业学生从业资格证书相关的考试。

考生们进行讨论。

湖南都市职业学院在湖南省内各种从业资格等考试,规格与类别较多,校风良好,享有一席之地,并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学校多年获评长沙市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优秀考点,曾多年担任国家级计算机考试及普通话考试和英语三、四、六级考试考点,特别是2020年学校成为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考试全国第一大考场。(文/唐雄英)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