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艳阳天,让人嗨得晕”—雪峰山旅游新年首个小长假游人玩得好爽

  今日头条   2021-01-01 15:35:00

元旦小长假,雪峰山艳阳高照,暖意熙熙。趁着大好天气,来雪峰山大花瑶景区游玩的车水马龙,游客川流不息。如此火爆的场景忙坏了来穿岩山景区拍摄旅游扶贫专题片的湖南卫视摄制组记者,生怕遗留下这些难得现场镜头。据统计,3号下午4点30分,方圆400平方公里的5大景区共接待旅客14.21万人次,旅游产业链上的“食、宿、行、游、购、娱”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一成多。

雪峰山是中华文明起源地之一,是抗日最后一战的决胜地,是人人都想来叩拜的神圣之山。新年第一天,雪峰山旅游公司专门在海拔1400多米虎形山景区举行一场庄严的远古高庙巫傩祈福祭拜活动,吸引了几千位来自四方的游客参与其中,共同祈愿国强民安,在新的一年里疫散人康,事业发达。与此同时,雪峰山旅游人想游客之所想,在游得安全,玩得开心上做文章,元旦推出了云端儿童游乐园,亲子房车营、森林蓝球场、冬泳码头等游玩项目。各个客栈酒店纷纷呈献了庖汤宴、吃热糍粑、喝豆腐脑以及雪峰山腊味系列,大饱了游客特别是城里客的胃口,体味了一把浓浓的乡愁。还有花瑶拦门酒、篝火晚会、猪栏乡村歌吧、花瑶喜宴情景剧等,让游客玩得嗨,吃得爽,睡得香。

来自广东大亚湾的一伙自驾游的刘姓朋友高兴地说:到湖南参加雪峰山旅游,有5个让人激动难忘的人生精彩瞬间:一是叩拜雪峰山,圣山佑我平安符,事业有成身体健。二是沐浴仙境瑶池,洗去霉气得灵气,盛世社会作贡献。三是一餐美食壮身体,生态食品皆是情,吃了不要忘家人。四是一觉睡到自然醒,北方暖气暖人心,人如神仙好舒坦。五是能见花瑶美仙女,一杯美酒叫人醉,一首情歌让人恋。(夏喜衡 谌许业)

责编:金原

来源:今日头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