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长沙”第二季·火锅店评选活动火热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07 16:54:52

(启动仪式现场)

新湖南客户端12月7日讯(通讯员 袁丹)12月7日,“好吃长沙”第二季·打开百事恰火锅启动仪式在湖南日报新湖南大厦演播厅火热进行。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商务局全程指导,湖南日报社主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全程品牌支持。活动旨在挖掘湖南特色美食,传承湖湘美食文化,擦亮网红长沙的城市名片,助力长沙文旅经济新发展。

据悉,活动自12月1日起正式开放报名通道,历时两个月,分为商户报名、实地筛选、线下品鉴、线上投票和颁奖典礼五大阶段。通过业内推选、网络投票和专家测评等多级考核流程,评选出“长沙十佳火锅店”和“长沙十大最具人气火锅店”,并在活动平台进行公示和颁奖授牌。

“好吃长沙”评选活动自今年九月启动以来,通过深入挖掘长沙特色市井美食,全面展示餐饮业发展水平,成功打造了长沙特色美食测评品牌,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基于好吃长沙第一季的成功举办,组委会推陈出新,倾力打造“好吃长沙”2.0版——打开百事恰火锅之火锅店评选活动。通过整合文化、旅游、餐饮等多方面资源,探寻长沙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火锅餐饮门店,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火锅美食饕餮盛宴。

湖南日报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文博在启动仪式上介绍,好吃长沙系列活动,不仅是湖南日报布局文旅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赋予长沙餐饮文化基因,助力长沙文旅产业发展的绝佳契机。通过“传媒+文化”的形式为商家强势赋能,用镜头和文笔讲述湖湘餐饮文化故事,增强湖南餐饮文化软实力,传承文化遗产,坚定文化自信。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携手百事可乐进行品牌营销合作。通过双方优势互补,全面展现活动特色,发挥社交属性引起消费者自传播,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共同助力“好吃长沙”的品牌推广。“百事可乐一直致力于在全球同步展开“热爱全开”的品牌活动,全新诠释百事精神,持续展现百事品牌年轻时尚的精神面貌。此次长沙百事可乐携手好吃长沙,也将深耕湖南当地特色美食文化场景,传递湖湘餐饮文化内涵。”长沙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品牌市场处处长齐灿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正式开放报名通道以来,报名情况异常火爆。短短一周时间,已经收到长沙各大火锅餐饮门店的报名申请。与此同时,火锅门店消费券大派送以及“好吃长沙”百事可乐年度合作专享福利也将陆续开放。活动报名请扫描二维码进行参与,关注活动官方平台了解最新动态。

(报名二维码)

责编:戴蓉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