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西崛起又一城 大汉·康养城来了!

  大汉悦家   2020-12-02 10:05:32

高铁西城的“竞争力”标签,又多了一个!

自今年高铁西城一期工程正式动工以来,这片蓬勃发展的土地上一直利好消息不断,乘着区域的东风,高铁西城新地标“大汉·西城壹号”也收获了市场广泛的关注,自今年首开以来已取得了热销800余套公寓的傲人成绩。

现在,永不满足的大汉又出手了!在西城壹号的土地上大手笔、强资源布局一站式康养旗舰——大汉·康养城

项目鸟瞰图

被低估的黄金产业

为什么是康养(即大健康)产业?这个产业有怎样的前景?是否“可持续生长”?

当小编查阅了几个数据后,惊讶地发现,中国大健康产业,是一个被低估的黄金产业,未来将可能是房地产产业的“接班人”!

理由有四:

其一,从2013年“加快养老服务业”,2014年“医养结合+农村养老服务设施”,2015年“中医药+医养结合+智慧养老”,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2017年养老政策“质量提升年”,到2018年“新设老龄健康司”。大健康产业迎来持续加码的政策福利。

图源网络

其二,十九大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中明确指出,2030年健康服务业规模达到16万亿,消费需求将达20万亿,将成为国家经济支柱产业。而目前康养产品年产值仅5000-7000亿元。这中间的差距,就是投资机遇!

图源网络

其三,当下中国进入中等收入国家序列,但大健康占比中国产业比重不到5%,与发达国家差距巨大。比较美国标普500、中国沪深300和香港恒生指数的行业构成,美国占比最高的是科技(30%)、健康(13%),而中国是科技(11%)、健康(3.5%)。显然,中国健康产业,大有可为。

图源网络

其四,人口老龄化程度中国正在走高。截止2019年,中国60岁以上老人就超2.5亿,数量比欧美很多国家人口总数还多,未来2050年中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83亿,近5亿人都是老年人。

图源网络

巨头已经抢先行动。

比如阿里投资10亿开办“阿里健康”、腾讯布局医疗AI引擎、万达狂砸1440亿元布局医疗……趋势已经非常明显。

图源网络

大汉的康养战略

对于大健康产业,大汉不是第一次。

早在2017年,大汉就联手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在金桥国际打造了全球首家、规模最大的(10万平方米)亚健康产业总部基地——中和大汉健康城,汇聚大健康生产企业、服务企业、专业人才,集合相关的科研、教育、培训、金融、会展机构。

中和大汉健康城实景

这次的大汉·康养城,大汉将如何做?又有什么不同?

第一条,大汉跳出康养看康养,用城市共建者视角去做康养的系统配套。

规划康乐、康医、康护、康旅、康居、康学、康企7大业态,集合文旅、文化、服务、教育等多产业为康养赋能。

第二条,大汉·康养城定位为一站式康养旗舰,也是一个超级平台。

康养本身需要多方专业供应链去实现,大汉不是唯一的建设者,而是共建者,即大汉去整合最优秀的资源和服务商,去做大做强康养。

比如大汉正与湘雅医院专家团队、多家知名养老机构洽谈联合共建,融合其医疗资源共同打造康复医院、护理中心等业态。

比如大汉与大汉技工学校合作,共同打造大汉康养学院,设立对口的护理、康复专业,为康养城输送源源不断的专业人才,形成产业间的互利共赢。

大汉技工学校实景

可分享的康养红利

对于康养这一潜力无限的投资风口,大汉当然不会自私地“吃独食”。

在康养城,大汉推出了进军康养产业的首个公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康居公寓。

子女为父母购置,未来可以让父母享受高品质的养老服务,使父母与子女间维持“粥汤未凉”的最佳相处距离,老人能有独处的自由与空间安享无忧晚年,又可不离亲情血脉。

年轻人为自己购置,可由专业运营公司进行转租,当下收取租金收益,未来也可以作为父母或自己的养老房使用,可谓一举多得。

公寓户型鉴赏

大汉·康养城

5字头康居公寓火热登记中

不限购不限贷

可落户长沙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悦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