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圆满落幕

  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2020-10-09 10:32:16

10月7日,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 在惊喜连连的抽奖后圆满结束。

本届活动由大汉金桥家居建材城、大汉软装灯饰城金桥店 共同举办,集结了5大“军团”、百家商户、近20大家居建材品类。

出席本次欢购节的市场领导及商户代表有:湖南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程、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大汉美家云总顾问袁文和、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会长丁桂华、秘书长姚正良、大汉美家云招商推广部部长熊伟明、 赫蒙集团总裁胡新、红韵窗帘董事长肖时爱、九牧卫浴贺总、智简智家董事长陈丰宝、欧普照明长沙运营中心总经理刘盛开等 ,强势助阵本场国庆大促活动。

此外,活动还联动了金桥商圈实力企业——五星级华美达广场酒店、大汉车城、中和大汉健康城等,共同打造属于长沙人民的“吃喝玩乐购、衣食住行养”的消费盛宴,上演长沙入秋的第一波购物狂欢。

图|湖南大汉美家云执行董事彭程宣布活动开幕

图|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致辞

图|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会长丁桂华致辞

星光熠熠,笑翻全场

本次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邀请到了 湖南经视主持人方赤阳为现场主持,还有两位著名笑星莅临,他们是 湖南著名本土喜剧演员——李清德“德哥” 《逗把街》杨美丽扮演者刘威威,一起为金桥带来一场国庆欢乐会。

现场湖南大汉美家云执行董事彭总与嘉宾合作的《刘海砍樵》互动节目,点燃现场气氛。

图|精彩连连的节目互动

图|“德哥”的搞笑段子

图|“杨美丽 ”的精湛表演

图|方赤阳老师精彩主持

免单风暴,“金”动人心

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感恩钜惠,不仅商户让利,是一年购买家居建材最优惠的时节,市场方也给出层层福利,为所有消费客户 准备了丰厚大奖,仅 1000元、2000元、5000元现金免单,就有60个,且活动当天全部送出。 100%赢品牌家电的砸金蛋 环节,也是让本次消费客户满载

网红美食,倾城而动

本次活动向全城派发了1000张免费美食券,来就能撸羊肉串撸到饱。另外,还专设美食区,集合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满足每一位到访的美食吃货。

来自蒙古的烤肉摊主,C位出圈,让顾客大快朵颐的同时,深深感受到蒙古大草原的热情。

图|排队享受美食

抓钱拿奖,嗨玩不停

本次欢购节与金桥往届国庆大促不同的是,专设了许多游戏环节,抓钱、抓娃娃、免购物抽奖等等,让这个国庆过得财气洋洋

购狂欢, 尽在大汉金桥!我们 下个 大汉金桥欢购节再约!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