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季”新起点 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表彰大会举行

  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2020-10-15 10:01:49

10月13日下午,大汉金桥国民家装欢购节十一大促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本次大汉金桥国庆大促取得了圆满成功,离不开长沙市家居协会、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的大力支持,以及每一位积极参与活动的金桥商户的辛苦付出,有了他们的同心协力,才能够创造出爆棚的双节人气,以及繁荣的市场景象。

市气如虹,市场、商会、商户欢聚一堂,畅谈收获,展望金桥明天,也为备战双十一、双十二吹响集结号。

十一大促表彰会

湖南大汉美家云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彭程在表彰大会上致辞。彭程表示本次大会是总结,更是一次新的出发。他还讲到,人生有四季,而对市场来讲就只有两季——“旺季”与“淡季”,努力了就是旺季,不努力就是淡季。本次大会是金桥“旺季”的新起点,希望各商户积极备战双十一、双十二,市场将一如既往的对各类营销活动、联盟活动等给予支持与扶助。

金桥国际家居建材商会会长丁桂华在表彰大会上致辞。他肯定了本次国庆大促取得的成果,并对大汉金桥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大汉美家云总顾问袁文和在大会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场及商户工作,做好服务。

大汉美家云招商推广部部长熊伟明做活动总结报告,对本次国庆大促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讲解。

优秀商户表彰

大汉金桥的凝聚力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尤其通过国民家装欢购节的举办。本次活动商户成员组建“军团”,抱团作战,深入每大社区扫楼,对各大商业中心进行集中夜拓,顶着风雨全城游车,所有的荣誉与奖励对他们而言都是值得的。

冠、亚、季军团表彰

签单冠军军团表彰

客户邀约冠、亚、季军品牌表彰

签单冠、亚、季军品牌表彰

优秀军团团长表彰

五大军团优秀政委表彰

精彩发言

红韵窗帘肖总

赫蒙家居胡总

知简智家陈总

欧派张总

美的电器文总

长沙家协孙诗嘉

抽奖精彩瞬间

本次表彰大会,为所有到场的金桥家人们精心准备了惊喜抽奖。在阵阵欢呼声中,所有的幸运奖被一一抽出,本次国民家装欢购节表彰大会也在其乐融融中圆满结束。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家居建材集群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