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西城壹号:公寓红海里的创新样本

  佰言堂【微信公众号】   2020-09-24 15:46:38

就在恒大“金九跳水”让人们目瞪口呆的时候,高铁西城的大汉·西城壹号同期首开热销500余套公寓,这个由本土房企开发的纯商业项目如此“一炮而红”,多少让不熟悉它的人感到诧异。

在佰言堂看来,大汉·西城壹号的逆势热销,在于突出的性价比与产品创新;更深层次来看,源于潜心“造城”六载的大汉集团,多年来之于金桥新城、长沙西 产业集群、招商运营、基础城建发展三部曲的底蕴与积累。

今年,总投资413亿的高铁西城已全面开工,作为封面首作,拥有两座超高层双子塔的大汉西城壹号本次顺利起势,不仅为同质化明显的公寓市场提供了一个创新样本,更为长沙高铁西城的未来带来更多澎湃梦想!

观察/刘佰忠(好房子网总经理 佰言堂主创)

(大汉西城壹号效果图)

从"造市"到"造城" 大汉的壮志雄心

房地产与城市发展的良性关系,应是相辅相成,在新兴区域尤为明显。

正如中国金茂对梅溪湖国际新城;先导恒伟对洋湖新城、滨江新城的整体运营,已成为政企合作下的城市运营成功范本。

佰言堂也一直认为:望城近年版图的扩张与新城面貌的变化,与两家本土房企的付出密不可分——润和城之于金星北、大汉之于金桥新城。

正是这两家本土民营房企的多年深耕,不断引进外界优质资源,完善教育、交通基础配套,才最终实现了城市发展的“共生共荣”。

如今,从一片荒芜到价值高地的金星北-月亮岛,润和城已成功“出圈”。同样,伴随高铁西城东风,深耕于此6年的大汉集团也迎来崭新的红利期。

(高铁西城规划效果图)

如果把时钟拨回到2014年,我们会发现:当年房企们都在奉“高周转”为圣条的时候,大汉集团却转身啃起了最难的骨头。

这年9月,在普瑞西路旁,大汉集团打下了金桥国际的第一桩。挥资600亿,11000亩全新区域从零起步,大汉集团开始了6年的潜心造城之路:引入优质产业造产业集群;招商运营培育市场;建设配套住宅、公寓留住人气。

目前,由大汉集团打造的7栋5A级写字楼,1栋华美达广场五星级酒店,4栋裙楼商业,研学基地组成的总部经济基地已全部投入运营。

拥有727家进驻企业,年度纳税额突破2.1亿,数万企业员工的金桥新城,让这块崭新热土焕发出蓬勃生机,为高铁西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大汉金桥国际实景图)

佰言堂认为,对大汉集团一家本土的民营企业而言,用6年的时间全力耕耘一片处女地,做专业市场、造产业新城,需要巨大的成本投入,意味着巨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因为,大汉的壮志雄心,远不是简单造一片领先的专业市场集群,而是打造一座集市场集群、企业总部、产品研发,甚至包含职业教育等在内的商业生态新城。

(大汉西城壹号效果图)

大汉·西城壹号 全面创新之作

在行内曾有一种流传的说法:“论开发难度,住宅是小学生,公寓是初中生,社区商业、商业综合体是高中生,专业市场和文旅地产才是大学生。”

这些年,大汉几乎把上述领域全部涉猎了一遍,并且成绩斐然。

从大汉汉园、大汉海派、大汉月亮河畔,到大汉公园里,到大汉汉府,大汉集团旗下住宅项目的热销。从最早的刚需住宅到含高档洋房、独栋别墅等成熟的产品线;

从最早的商铺,到如今住宅、公寓、写字楼、专业市场等多类型的产品梯队,大汉对产品创新与品质提升的探索,一直没有停止。

特别是最近的 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西城壹号 两个项目,更是意义非凡。

(大汉国际工匠院心坛效果图)

其中,大汉国际工匠院,总建面340万方的产教融合新城,彰显着大汉集团的家国情怀与社会责任。

(大汉西城壹号效果图)

而大汉西城·壹号,总建面60万方,规划大汉集团总部,2座超高层双子塔,4栋白领公寓,2栋商务公寓。周边配套电商、钢铁、装饰、建筑4个产业园与5A写字楼、酒店、商业、大型城市休闲广场。

大汉西城壹号距高铁西站仅3公里,是高铁西城目前唯一的大规模建成区,也是区域首个在售的高端商业综合体,意义重大。

在高铁西城迎来众多利好加持下,顺势而来的大汉·西城壹号,不仅代表着大汉多深耕后的产品力新高度,更是代表着高铁西城未来的全面创新之作!

(大汉西城壹号精装白领公寓实拍图)

创新样本 六字头精装白领公寓

今年,受疫情影响,长沙公寓成交面积在2月降至冰点。虽二季度有所回升,但公寓库存持续增长以至市场仍明显饱和。

(长沙公寓供求价格走势 制图:湘江好房汇)

新峰地产研究院数据说:长沙公寓同质化的趋势明显,商业公寓数量超过350个,其中在售120余个,而待售180余个,规划预推超50个。

随之而来的,就是公寓持续积压下,去化压力凸显。

这意味着:在更多“千篇一律”的长沙公寓中,要想脱颖而出,自然得拿出更多的新绝活。

(大汉西城壹号首开现场实拍图)

就在恒大“跳水”、市中心公寓项目打折促销的背景下,大汉·西城壹号同期首开当天热销500余套,与其 突出的产品创新 密不可分。

(大汉西城壹号建面约57㎡白领公寓户型图)

首先,体现在主动拥抱新风向,对细分市场的极致讨好。相对于千篇一律的酒店式公寓,大汉·西城壹号即将加推的建面约47-67㎡精装白领公寓,燃气入户,带厨、卫、卧的一室一厅格局,更符合过渡性自住的需求。

(大汉西城壹号建面约57㎡白领公寓样板间)

此外,体现在产品优化,提升使用性能。区别于常见的连廊式结构公寓受面积局限,无法实现居住全部功能的短板。

大汉·西城壹号创新采用“过道+中庭双采光”的建筑结构,牺牲面积,用更高成本来实现了户户明厨明卫,带来了更好的居住体验。

(大汉西城壹号建面约57㎡白领公寓样板间)

另外,是更高标准的精装品质。依托金桥国际家居建材的产业优势,大汉西城壹号以1500元/㎡的装修成本,最终六字头的特惠价格,给购房者带了更划算、更环保、更高品质的体验,也省去了毛坯公寓后期的装修痛点。

而且,在长沙各新兴重点板块区域中,高铁西城当前房价最低。在高铁西城建设全面加速,新出让土地限价或将大幅提升的背景下,大汉西城壹号项目及周边未来升值空间可期。

(月亮河工匠文化主题公园效果图)

另外,经济实力的潜在租户集聚;未来更便捷的交通,月亮河工匠文化主题公园、马桥河湿地公园的自然资源;高标准的公区标准等等都,让大汉西城壹号的“硬实力”足够强大。

随着市场环境变化,激发公寓的产品创新已然迫在眉睫。

以差异化来打造居住性公寓产品;保证居住体验,增加产品附加值;结合优势资源提升项目性价比,是大汉西城壹号为长沙公寓红海呈现的一个成功创新样本。

焦点

继首开热销500余套后,大汉西城·壹号建面约47-67㎡精装白领公寓,即将再次加推!413亿高铁西城,规划建设25所中小学规配套;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燃气入户、明厨明卫套房格局,更优品质、更高精装标准、功能更齐全、环境更好的居家型公寓。不限购,可落户,精装6818元/平的超高性价比公寓,抢占高铁西城第一桶金! 项目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

责编:陈丽丹

来源:佰言堂【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