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控股集团与海康威视签订教育培训版块战略合作协议

  大汉无忧科技   2020-09-24 10:48:37

9月23日上午,大汉控股集团与海康威视签订了“教育培训版块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举行安防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大汉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总裁闵和军出席并讲话。

傅胜龙发表致辞

“物联网产业是一个系统工程,产业链不是一朝一夕能做成的,唯有靠人,靠有专业技能的人。”傅胜龙在致辞中指出,中国2.9亿农民工,种地、造路、造桥、造楼、造城,为国家创造了巨大价值,完成了光荣使命。“大汉有一个梦想,就是让这些农民工的孩子以及起点相对不高的孩子成为专业的人才,成为有专业技能的行业栋梁,在整个社会大的进步浪潮中,也能大有作为,干出自己的天地,实现人生梦想,这是创办大汉国际工匠院的初衷。”

傅胜龙强调,“今天,我们链接海康威视,把海康威视的职业技能认证培训体系课程,纳入到大汉控股集团的培训,期望用工匠精神塑造学员信念,用海康威视技术锤炼学员技能。我们这里能出一个工匠,改变的是他一个人的人生,他背后一个家庭的未来。”

傅胜龙 表示,这次战略合作,不仅是企业之间的一次合作,更是一项育人强业的事业,意义重大。他寄语在座学员扎实工作,扎实学习,在时代发展浪潮里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典礼现场

随后,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总裁闵和军与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大汉控股集团授牌。

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总裁闵和军(右)与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左)签约

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总裁闵和军(右)向大汉控股集团授牌,由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纯接牌。

闵和军表示,与大汉控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海康威视第一次尝试教育培训版块的强强合作,也是目前海康威视认证培训环境较先进的机构之一。他从科幻电影引入,强调了人工智能和数字化是时代趋势,期望全体学员为了自己,为了时代,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闵和军发言

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1+X”的战略布署,培养产业人才,服务智慧安防和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产业发展。活动由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主办,湖南大汉无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承办。认证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由海康威视统一颁发的HCA-Security证书。

学员笔记一览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朱月琴、海康威视湖南业务中心企业事业群副总经理谢思、技术服务部总经理陈明、智慧建筑行业总监邵坚平、智慧建筑销售经理权悦、技术服务总监张飞武等出席了典礼。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无忧科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