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人民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26 10:19:11

人民城市人民建 人民城市人民管

——刘汇调研省政府周边环境提质工作

会议现场。

8月21日,天心区委书记刘汇调研省政府周边环境提质工作。她指出,要将建设与管理并重,牢固树立全过程思维,突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探索开放式小区管理新模式,引导广大市民参与其中,增强市民的主人翁意识,形成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的良好氛围。区领导周志军、侯向宇、许波参加。

刘汇先后实地调研了友谊小区、水电八局东侧待开发地块、舒家桥城改项目、豹子岭生鲜市场、海棠公园、消防文化公园、徐记海鲜总部、省政府清风地铁站、乐之书店,详细了解了农安小区管理、闲置土地管理、城市斑点整治和公共设施建设,以及地铁口周边整治情况。

刘汇强调,顶层设计要与重点工作并重,规划设计要广泛听取各方建议和意见,全方位参与项目建设,确保打造出生态优美、休闲娱乐、商业配套等多项功能相结合的品质项目;要突出抓好省府片区城市管理工作,以项目建设推动区域城市管理品质大提升,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优先安排、推进、解决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民生项目,切实做好“暖心”改造与小微项目。重点整治要与常态长效并重,按照“四精五有”的要求,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效能,以群众最关注的事为切入点,用心用情、抓细抓小地铁口、重点路口、共享单车、流动摊贩管理等重点整治工作;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建立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区域市容市貌管理常态化、精细化。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