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打造创意旅游“星”平台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8-15 13:38:51

新湖南客户端7月15日讯(记者 田甜)随着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恢复,和暑期旅游旺季到来,旅游行业重归增长期。面对特殊时期的行业重新洗牌、竞争的新形势,湖南旅游业将如何“突出重围”?创新旅游社交平台“集合时”联合“湖南海外旅游”,合作推出“星玩家”项目,希望将创意旅行,边玩边赚的概念带给年轻人群体。

▲“集合时”旅游社交活动“换装打卡丽江古城”

集合时是一个专注为18-35岁群体提供社交旅行、精准匹配结伴,解决旅行需求的平台,预计在 2020 下半年会发布集合时 APP。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长沙,是湖南旅行社业领军企业,新华联文旅发展旗下子公司。“星玩家”是双方倾力打造的首个项目。

“星玩家”会在不同特色目的地的深度旅行中,加上创意社交游戏内容,配以旅行跟拍,旅游KOL打造,让每一位星玩家,都能通过各个旅程传达生活态度,帮助其挖掘更多潜力,鼓励在不同领域发声影响。同时结合湖南娱乐MCN机构强大的内容基因和流量扶持,将有能力、有创造力、有开拓力的小伙伴打造成“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集合时与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签约仪式现场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星玩家”这一全新的“旅行KOC+垂直社交自媒体矩阵”(KOC:关键意见消费者),不仅会开启新型文旅预售及旅行带货模式,也将促进旅行行业的多元化发展。

目前,“阿旅星玩家”线上将通过微信“集合时”的官方小程序端,线下通过湖南海外、阿旅巴巴销售体系进行报名咨询。

责编:田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