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知名校友莅临大汉集团走访交流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0-07-10 10:38:42

2020年7月8日上午,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名誉会长袁新华,中南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陶立坚,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会长杜远明,中南大学长沙校友会顾问陈树林及知名企业家校友30余人莅临大汉集团走访交流,旨在增进校友之间的联谊与合作。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接待校友会一行。

校友会一行在金桥华美达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长沙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湖南宝利房地产董事长杨兴文主持。座谈会上,傅胜龙对各级领导及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大汉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业板块,深情地回顾了大汉集团与中南大学的合作,对未来与中南大学及校友单位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傅胜龙表示,大汉集团各大业务板块深耕市场,发展趋势良好,以先进价值观为引领,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广泛肯定。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大汉集团积极开展产业互联网转型,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能与校友企业单位深化交流,加强合作。

“傅胜龙董事长是省政协委员,履职到位,义利兼顾,既把企业经营好,又把对社会的责任坚守好,省政协以这样的委员为荣。”座谈现场,袁新华副主席拿出了今年5月份出版的《文史博览》杂志,封面正是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她表示,大汉集团业绩有口皆碑,要为优秀企业做好服务。作为中南大学校友,大家永远心系母校,跟随母校服务社会。


陶立坚表示,大汉集团发展是国家改革开放成果的缩影,坚持为人民服务是常道,这是大汉集团能够快速发展和长期发展的原因,希望今后多与学校交流,开展合作。中南大学在各界校友的支持下,发展状况良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中南大学特别是湘雅医学院,为我省的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当时口罩和防护服极其缺乏的情况下,正是依靠国内外校友提供了抗疫物资。因此,中南大学在抗疫中取得阶段性胜利离不开校友帮助。希望今后继续得到校友的更多支持,把中南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座谈会上,傅胜龙还与湖南自兴人工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昱峰,深圳中南大学校友商会理事长,中天汇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胡骏,湖南华安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平等校友就企业经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