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荣膺2019年度中国钢材销售第四位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07-15 10:06:09

7月13日,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发布“2019年度中国钢材销售五十强企业”。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榜,名列全国十强企业第四位!在此之前,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多年登上该榜单。

该榜单经过企业自主申报、按照“销售量+销售额”综合评分规则,经过专家评审、公示、最终评定以后,正式产生。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是大汉集团旗下从事钢材贸易、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和物流运营的全资子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30余家子公司,千万吨年销售规模,营销网络遍布全国的钢贸行业领军企业。

未来,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将在集团“1+X”战略的指引下,以大大买钢为钢铁产业平台,整合业务、技术、金融、资讯、物流等版块,构建钢铁供应链数字平台和生态体系。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