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专车接你“回家”,走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6-16 08:57: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欢 唐亚慧

科学的防疫措施,便捷的返校流程,湖南科技大学用最温暖的怀抱迎接本科毕业生和全体研究生。5月11日清晨,学校早已在湘潭长途汽车站、湘潭火车站、湘潭北站搭建好了帐篷,准备好了体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安排专门车辆和志愿者做好接站服务,“点对点”接送返校学生直达学校。


值班的老师们用严谨的态度、温暖的笑容,来迎接每一位返校的同学。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符合条件的学生方可拿到登车牌,坐上“专车”回到久违的校园。除了健康码和体温检测之外,老师们还要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消毒,同时贴心为学生挤上免洗洗手液,进一步保证大家的健康安全。

“学校把我们返校的每一个细节都安排得很周密,有志愿者和专车接送,感到非常温馨,父母也很放心。我一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用心做好科研,安心完成学业。”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唐志豪动情地说。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