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举行互联网人才供需见面会 11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张福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6-13 16:08:30


长沙天心区举行互联网人才供需见面会

1100余个岗位虚位以待

(天心区“融城核心 筑梦天心”专场招聘会暨互联网人才供需见面会启动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3日讯(记者 张福芳)6月13日,2020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天心区“融城核心 筑梦天心”专场招聘会暨互联网人才供需见面会在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举行。大唐先一、中驰车福、湖南思洋等60余家互联网企业共提供1100余个岗位,吸引了700余人进场求职。

早上8时,就有不少企业已经来到了现场,抢占先机招引人才。9时许,整个招聘会已经人潮涌动,各企业展位前聚集着踌躇满志来应聘的各大高校毕业生。在湖南中大检测有限公司面试完的长沙理工大学大四学生杨华雷颇有信心,“今天投了3份简历,选择的都是专业对口的岗位,应该有希望。”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

湖南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的文鹏飞一大早从湘潭赶来招聘会,他精心挑选了3家企业面试,应聘的是Java开发工程师。“在网上也投过一些简历,但是没有中意的,想着线下的会有希望些,我们宿舍4个人,有两个已经找到工作了,我也得抓紧了。”文鹏飞说自己对工作强度和是否出差没有要求,只要能有所提升,有发展前景的公司都可以。

中驰车福互联科技(长沙)有限公司招聘展位前人数最多,该公司提供电话销售、市场拓展、IT开发等多个工作岗位,不到1个小时,该公司已收到32份简历。长沙理工大学的张慧娣应聘的是IT开发岗位,她在校期间就曾跟进过两个项目,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跟面试官交谈过后,双方都表示满意。

(中驰车福招聘展位前正在排队的应聘者。)

“为响应党中央的‘六保’‘六稳’,今年我们加大了对2020年优秀毕业生招聘的数量,今天我们就要招引25位优秀毕业生作为公司的储备人才,全年计划招120余人。” 大唐先一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哲来到现场上阵招聘,以最大诚意引才纳才。

今年以来,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天心区政府和长沙市人社局一起紧密对接相关部门、高校、企业,积极筹备开展以“政企协作齐助力 引才就业促双赢”为主题的“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切实拓宽就业渠道,全面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大唐先一总经理刘文哲现场面试应聘者。)

截至目前,天心区线上线下招聘会共计邀约招聘企业达278家,提供招聘岗位 2331个,招聘人员达15779 人。其中,本次线下招聘会突出互联网产业,提供相关岗位 1100余个。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