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福利 | 赴一场青春的约会

  大汉集团   2020-06-02 11:09:06

在2020年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望城区委员会、望城经开区团工委、大汉集团团委、中国航发中传主的“团”聚望城·一见“青”心之“我和青春有个约会”怀旧青春校园主题单身联谊活动在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场:

爱情直播间:2020年5月27日 晚  19:30-20:30

线上互动:2020年5月27日 晚  20:30-22:00

线下活动:2020年5月30日 下午 15:00-19:00

本次活动共辐射全市近400名单身青年,线下活动共有17对嘉宾成功牵手,线上缘分墙累计529次发送好感请求,其中互为好感累计30次;累计671次发送好友请求,其中互为好友累计78次。

究竟是什么样的活动可以现场牵手成功17对,累计600余次好友申请呢?

快来一览活动浪漫轨迹!

爱情直播间

5月27日晚,“爱情直播间”开播啦!

本次直播间走进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在酒店大堂吧、全日制餐厅、主题客房等区域采访推荐了四位优秀单身嘉宾。183cm的大长腿“欧巴”,168cm的硕士小姐姐...观众挤爆后台,大家热情满满。

线上心动聊不停

5月27日晚,线上交流活动开始。

初次相识,一段真诚的自我介绍打开今晚的话题。看图猜电影、讲情话、回忆青春往事....在主持人的助攻下,大家开始卸下初相识的尴尬与防备,慢慢打开心扉畅聊。

在活动过程中,累计450次发送好感请求,累计581次发送好友请求。

我和青春有个约会线下活动邂逅爱

盼望着盼望着,5月30日下午,我和青春有个约会线下活动正式开始。要见到这么多可爱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想想都激动紧张呢!

“新生入学”第一站签到礼,严格实名制签到,保证活动交友的真实性与安全性。

欢迎乘坐时光机,一起重返青春岁月吧

浪漫精致的活动环境,甜蜜青春的现场氛围,是约会最好的助攻神器。

班主任带领大家宣誓啦!好好学习,认真恋爱。

早操动起来!一个简短的破冰游戏,打破入场的尴尬与不适,现场氛围嗨翻天。

自习课“约会联谊”环节来啦!大方的自我介绍加分不少。

快看,小哥哥小姐姐们开始打开心扉,勇敢的吐露心声了。

剪纸游戏了解一下,大家动手能力超棒呀,分分钟做成了一件“衣服”,比比看谁是今天最靓的仔。

集体照“最美班级照”环节嗨翻全场!大家各显神通,葫芦娃、爱情公寓、武林外传...经典剧照再现,嘉宾们脑洞大开,配合默契度满分,一起解锁拍照的花式玩法。

去年的“团”聚望城·一见“青”心活动,有一对嘉宾成功牵手并于今年领证了!活动邀请到他们分享他们之间的甜蜜邂逅故事。

参加一场活动,认识一群小伙伴,领到一个心仪对象,也太让人羡慕了吧!

更有TF口红、华为手环、粉红豹、可爱公仔、森系多肉...多重好礼拿到手软。

只玩游戏不吃饭怎么行?华美达自助晚餐约起来。小龙虾、水果、甜品...一边品尝美味,一边闲聊看电影,今日份快乐满额!


主办单位:

共青团望城区委

望城经开区团工委

大汉集团团委

中国航发中传团委

承办单位:

长沙大汉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

协办单位:

望城区教育局团委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

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粮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航空工业起落架团委

湖南中烟长沙卷烟厂团委

具体执行: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