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力社区助银丝老人圆“婚纱”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5-14 17:13:34

一力社区助银丝老人圆“婚纱”梦

(摄影师指导老人变换拍照姿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雪 谭诗雅)5月14日上午,一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2020年省“金婚银婚圆梦行动”社会公益活动在天心区黑石铺街道一力社区拉开帷幕,活动将免费为老人们拍摄婚纱照、制作纪念册,吸引50多对老人到场参加。

8时许,老人们便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试婚纱、穿西服、做发型……老人们在谈笑间回首起几十年的风雨岁月,讲述着琐碎生活里的惊喜浪漫,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新郎“们西装笔挺、帅气出场,新娘在洁白婚纱的映衬下更加美丽动人。面对镜头,摄影师耐心地指导老人变换拍照姿势,老人们相互依偎,双手紧紧握在一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剪影。)

“当年没有拍结婚照,一直是我们的遗憾,没想到一晃过了51年,还能赶上潮流,和老伴一起弥补当年的那份遗憾,实在是太高兴了。”刚和老伴拍完婚纱照的李嗲嗲笑呵呵地说道。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日渐明显,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也成为社区的工作重点。老人脸上灿烂的笑容,也正是我们全心全意服务基层的动力。”一力社区党总支书记吴雅如是说。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