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宋光发当场为爱表白,“百日竞赛 ”工地一片叫好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5-20 20:46:52

木工宋光发当场为爱表白,“百日竞赛 ”工地一片叫好

(木工宋光发在工地现场向妻子送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学)“老婆,我们在外打工11年了,感谢你一路上不离不弃的陪伴,我不能像别人一样给你浪漫,但是我会努力将最好的给你。”今天下午,在天心区刘家冲北路中建二局三公司长沙时光里项目部,木工班组宋光发向结发23年的妻子进行爱的表白。

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横幅下,时光里项目工地上近千人在紧张施工,他们抢时间追进度,早班晚班两班倒,力争把疫情中失去的时间补回来,让项目早日建成达效。宋光发今年49岁,2009年起就带着妻子一起在中建长沙各工地上打工、做工程,夫妻双双为建设长沙添砖加瓦,见证了长沙城市“长高长大”成为GDP破万亿、总居住人口破800万的大型都会。现场,宋光发说,“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彼此携手相伴,亏欠你太多,感谢!”妻子回应:”都老夫老妻了,感情深得像左右手,什么困难都不能拆散我们。”工友们高兴地为他们鼓掌叫好!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