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天心”520系列活动开启 有爱情诗朗诵、爱的纪念等子活动

张福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5-20 22:11:17


“浪漫天心”520系列活动开启

有爱情诗朗诵、爱的纪念等子活动

(黄兴广场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记者 张福芳)“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你是人间的四月天”……5月20日,长沙市天心区“浪漫天心,幸福长沙”520系列活动在一首首经典的耳熟能详的爱情诗句中开启。

据悉,本次520系列活动共有三个子活动,分别是“爱的诗句”、“爱的纪念”和“爱的承诺”。“爱的诗句”是一场持续近半月的爱情诗词朗诵活动,5月19日—5月30日期间,参与者可前往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太平街、海信广场、王府井、友阿奥特莱斯设有的五处诗吧中的任意一处,自行选择作品朗诵爱的诗句向身边人告白,朗诵后系统给予打分,根据系统打分,参与者将获得不同额度的奖券,奖券是由王府井百货、周大福、海信广场等商家提供的消费券或代金券。

“爱的承诺”与“爱的纪念”于5月20日分别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与南郊公园公园汽车电影院举行,10对新人在黄兴南路步行街中心广场现场领取结婚证,并集体宣读爱的誓言,现场近千观众共同见证他们的甜蜜,现场更有一对金婚夫妇为他们传递爱情的幸福宝典......现场参与观众还能获得酒店、婚纱影楼等商家提供的优惠券。除此之外,当天南郊公园利用多种信号的圆形气柱结构,组合成为爱情誓言森林,打造成了520情侣打卡点。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