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供应链总裁贺金生赴京东考察交流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05-28 10:20:30

5月26日,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受邀参加京东考察交流活动。 这次活动,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组织了总会和各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负责人20余人,赴京东集团开展实地考察交流。

中金协一行参观了京东智能体验馆和无人超市、无人货架等场景及创新成果,深入了解京东企业文化,体验数字供应链建设及智慧物流仓储等先进技术。

中金协副秘书长李艳主持座谈交流活动。她表示, 近年来,中金协顺势而为,在钢铁现代供应链建设中不断探索,走在前端,为实现钢铁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做出了努力。此次活动旨在探讨“新技术新理念如何赋能钢铁产业,业务场景如何发挥专业作用”,共同促进降本增效、资源有效配置、产业转型升级,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京东物流KA及销售发展部新业务拓展、业务副总裁、新宁物流董事杨海峰以《京东物流助力钢铁行业供应链创新》为题,从京东集团数字化供应链实践、京东物流助力钢铁行业方向以及大宗商品实践案例三个维度为中金协一行详细介绍了京东的技术创新成果。他表示,京东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愿意将多年的物流经验、技术服务能力和资源敞开,互相了解,发掘与钢铁行业深度合作的可能。

中金协副会长、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在座谈会上发言。他指出,虽然目前钢铁行业数字化水平不高,但是行业技术升级很快。大汉集团依托二十余年的产业积淀,正在积极探索钢铁产业互联网,致力于打造中国钢铁数字化生态平台的服务商。京东拥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公共产品,在物流领域深耕多年,沉淀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值得大家借鉴。期待京东集团进入钢铁行业,在智慧物流等方面与钢铁企业、电商平台进行深度合作。

会议还就供应链金融、绿色环保运输、不同仓储服务合作方式、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