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啦|听新竹二小同学讲述第一堂体育课:兴奋、好奇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4-28 16:49:11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开学了!见到了久违的老师和同学,春暖花开、晴空万里。今天我们迎来了开学后的第一堂体育课,我和我们小伙伴们都怀着兴奋和好奇的心情来到了操场。

蓝天下,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精神抖擞就像小战士等待着教练的口令。老师说:“我们先来玩一个热身小游戏吧,游戏规则如下:2个人按摩,当我说出数字‘2’的时候,两个人为一组,给其中一个同学按摩,比如捏捏肩;3个人跳舞,当我说出数字‘3’的时候,三个有为一组站成一个三角形跳舞,比如开合跳;4个有吃火锅,当我说出数字‘4’的时候,四个人为一组蹲下……”

第一轮热身游戏开始了,只听到老师说:“2”,我赶紧拉过站在旁边的同学,相互捏捏肩,其他同学的反应速度也很快,立马变成两人一组……游戏继续着,操场上笑声不断。

在老师的口令下我们玩得不亦乐乎,虽然戴着口罩,但挡不住我们纯真欢乐的笑声!

(长沙市开福区新竹第二小学 4·1 班  易静雨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