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钢铁集团董事长黄智华一行莅临大汉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04-03 20:38:58

日前,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钢铁集团董事长、萍安钢铁董事长黄智华携萍乡萍钢安源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辉猛,销售公司经理何涛,销售公司副经理孔勇,核心事业部经理易雪树,核心事业部副经理胡昊东等来到长沙,走访市场,考察钢材集散地,拜访重点客户。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胜龙,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付超,大汉供应链总裁贺金生,大汉集团总裁助理付胜凤,大汉供应链副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马武东,大汉供应链 副总裁兼湖南萍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智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方大钢铁集团 董事长 黄智华一行 在大汉供应链总裁贺金生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一力物流园、新港码头、恩瑞物流基地等钢材集散市场。

大汉供应链总裁 贺金生向方大钢铁集团董事长 黄智华介绍了目前萍钢在长沙流通领域的库存数据和动销情况。目前,大汉供应链已经初步建立了全国性营销网络,并形成了湖南省内所有地级市的网点布局,下沉“两小市场”,贴近客户,精耕细作,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的市场服务。正因为如此,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大汉供应链的销量仍然节节攀升。

方大钢铁集团 董事长 黄智华 表示 ,高度重视大汉与萍安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要共同努力,实现双赢。

随后,方大钢铁集团 董事长 黄智华一行来到金桥国际未来城,受到了大汉集团董事长傅胜龙等的热情接待。

大汉集团傅胜龙董事长表示,大汉伴随着萍钢的成长逐步壮大,厂商携手彼此成就,风雨同行守望相助,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双方要深化合作,同频共振 ,推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向更深层次发展。

方大钢铁集团与大汉集团分别在钢铁产业的生产和流通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会晤,掀开了厂商关系新的篇章。未来,大汉集团与方大钢铁集团将在钢铁产业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新时代的钢铁产业生态圈。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