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定!大汉供应链与萍九钢三省联动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2020-04-03 11:09:45

不负春日好时光。4月1日,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曾智勇、业务一部经理吴建萍、业务二部经理李建华莅临大汉供应链。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副总裁兼华中区域总裁马武东、九江大汉钢铁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虢玲艳、人资行政部部长肖颖霞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应对疫情后续影响、市场区域开拓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三省联动 深度合作

九江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峰表示,萍钢与大汉供应链渊源久远,友谊深厚。九江萍钢将在既定市场战略的指引下,与经销商共同成长。2020年,双方要进一步求同存异,巩固信任,在江西、湖南、湖北三省继续展开深度合作。

厂商共赢 彼此成就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贺金生说到,二十多年来,大汉供应链与萍钢共同构建厂商共赢的合作关系,彼此成就。九江萍钢是一支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大汉供应链将紧紧依靠九江萍钢等钢厂资源,通过自身的网络优势、品牌影响等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大汉供应链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特别是3月销售逆势增长,再创历史新高,越是艰难越是迎难而上,彰显了大汉供应链昂首向前的奋斗精神。4月,大汉供应链将继续深耕市场,秉承”及时、贴心、专业“的服务精神,蹄疾步稳行进在生机盎然的春风里。

责编:陈丽丹

来源: 大汉供应链有限公司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