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合作 共谋发展 | 李葵一行考察调研大汉集团

  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2020-04-03 20:43:17

3月26日下午,株洲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葵一行莅临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汉集团”)进行友好洽谈,探讨项目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大汉金桥展厅,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向株洲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葵 一行介绍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在大汉技工学校汽车维修实训室,老师向来宾介绍实训课程的开展情况。

在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的陪同下,李葵一行参观了大汉金桥展厅、电商培训中心、师创总部基地、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汉园、红馆等地,系统了解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的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和远景规划,对大汉集团的大汉模式、红色文化、教育情怀以及从传统产业向互联网产业转型的魄力和成绩表示赞赏。

会议现场

株洲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葵

左一:株洲市国投集团专职董事 廖晖;右一:株洲市国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袁斌; 左二:株洲市国投集团副总经理 罗太平; 右二:株洲市国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兼战略部长 唐红平

左一: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 刘述权; 右一:大汉国际工匠院用工中心主任、湖南大汉工匠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丁炼; 左二:大汉工匠研学公司总经理 刘创; 右二: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投资总监 何佳骏

座谈会上,大汉集团各版块负责人就大汉城建、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工匠云、大汉工匠研学等重点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安民

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安民表示, 大汉与株洲早期已有合作,希望能与国投集团达成合作共识,加大投资力度,共同助推株洲产城融合、产教融合。

大汉控股集团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 马文皓

大汉集团总裁助理、战略发展部部长马文皓表示, 大汉集团走过27年,支撑企业蓬勃发展背后的商业密码就是紧跟时代发展不断迭代的大汉模式,从1.0到2.0再到3.0——“一网一校一中心”新商业生态模式。过去我们深耕县城,“一路一城一园”的大汉模式被写入《湖南省城镇发展纲要2012-2020》,跨越八年,大汉集团已发展成城市综合运营商,在最新的3.0模式下,我们以工匠精神打造新的职教体系,目前已在好人雷锋的故乡望城区建设了逾百万平方米的大汉国际工匠院,其中涵盖了电商培训中心、匠博园、技工学校、实训中心、科教新城等于一体的大汉新型教育产业项目,今年还将投入70亿元夯实项目基础,目前大汉的职教地产模式依然是行业翘楚。踏准时代的节拍,才能与时代一道前行。我们要以改革为动力,全面推进战略转型升级。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