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石牛寨景区油菜花开春意浓 踏青赏花正当时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3-14 19:01:05

阳春三月,平江石牛寨已花开成海,进入最佳观赏期,黄灿灿的油菜花与远山、近水、丹霞相映成趣,构成一幅天人合一的画卷,在这里您可以尽情的释放,深呼吸让心灵自由飞翔。如果您无法前来徜徉花海,别遗憾,3月18日上午10点,2020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平江)第二届踏春节暨石牛寨网络油菜花节邀请您云赏花,25万亩油菜花迎客,十个以油菜花为主题的原创节目将惊艳亮相!

2019 天地交响乐《在希望的田野上》

去年首创的天地交响《在希望的田野上》将再次登场,还有花田民乐,花田歌舞,情景歌舞剧,革命歌曲,平江非遗展演,诗歌朗诵等表演类别,今年形式不同,但精彩依旧,让您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繁花与共的柔情拥抱最美春光。

2019平江山歌

2019花田歌舞
闻着花香,仰望蓝天,大口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不只是梦想。随着2月24日,玻璃桥景区石牛寨恢复开放,那片金黄的花海与景区特有的白玉丹霞地貌交相辉映,吸引不少游客醉倒在这“花花世界”里,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露出久违的笑容与轻松。来这里闻清新的香味,摆百样的POSS,拍高颜值的照片 ... ... 在花海里嬉戏打闹,在花海里笑逐颜开。

除了万亩油菜花可赏,石牛寨景区还有数万株杜鹃花温暖绽放,不同的品种造型或独特或精致,构造了一幅新春出游满园尽染的花海醉人风光。树树繁花,红、黄、白相间,花香浓郁,美不胜收。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湖南平江县石牛寨镇(原大坪乡)境内,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寨内景点众多,还有玻璃桥,悬崖秋千,步步惊心,告白喊泉等游玩体验项目, 已成为湘鄂赣三省著名的旅游目的地。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景区严格推出十大硬核措施,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如接待游客实行预约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流量的30%,确保游客间距能达到1.5米以上。景区内设红外线测量体温并登记造册,游客入园必须佩戴口罩。景区员工实行“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并记录台账等。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