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 确保文明创建争先进位——朱东铁督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通讯员 徐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11-11 15:41:07

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 确保文明创建争先进位

——朱东铁督查全区文明创建工作

(南门口督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拓)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在督查全区文明创建相关工作时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精准落实措施,以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确保文明创建争先进位。区领导肖雄伟、侯向宇、许波参加。

(豹子岭农贸市场督查)

从海信广场、沿江风光带,到南门口、豹子岭农贸市场,朱东铁一行在哪里看到有问题就在哪里驻足,并现场交办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

“要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对违法违规行为要坚决予以打击。”朱东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列出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奔着问题去、解决问题回,切实提高治理水平,一项一项将问题整改到位、将短板切实补齐。要加强统筹调度督查,完善督办手段、加强督办问责,对督办问题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从严追责问责。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