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和民生

张福芳 通讯员 刘伯韬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29 19:29:28

天心区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聚焦医药健康产业和民生

(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9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刘伯韬)秋风飒爽的时节,城南大地涌动着干事创业的激情。今天上午,长沙市天心区 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再掀项目建设热潮。

宣布开工的11个项目中,重点是医药健康产业和民生项目。分别为五田医药物流三期、星浩医药物流二期、湖南健康城、长沙明德城南双语实验中学、五一商圈(天心区)提质改造等项目。

(开工仪式现场。)

其中,五田医药物流三期,明年即可竣工投入使用。建成后预计可入驻10家以上相关企业,创造就业岗位100个以上;湖南健康城项目是一个集健康产品研发、销售、推广展示、大数据、健康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的多功能现代化健康产业综合体。健康城内还将打造我省最具特色的健康主题公园,“公园内的植物都有药用和科普价值,主题公园内还将经常开展健康方面的知识讲座,既对市民开放,又为行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2年后开园。”湖南健康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敬辉介绍。

长沙明德城南双语实验中学、五一商圈(天心区)提质改造等民生项目,将致力于提升城市品质,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天心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一切工作的“牛鼻子”来抓,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总要求,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基本实现了“新建项目按计划开工、续建项目加快形象进度、竣工项目投产达效”的目标任务。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