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

通讯员 周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7-02 15:31:51

天心区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

( 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在南托街道北塘社区慰问老党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周密)慰问党员传真情,组织关怀暖人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长沙市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等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区领导张界贻、侯向宇,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

“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代表区委、区政府来看望你们,向你们表示慰问,祝你们节日快乐。”7月1日上午,朱东铁来到南托街道北塘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张建国、陈顺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活、身体情况以及生活困难,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基层工作做出的贡献。与此同时,朱东铁强调,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组织的职责,街道、社区要多听老党员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充分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 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在坡子街街道慰问困难党员。)

张建国、陈顺其均是上世纪70年代入党的老党员,因本人或家属长期患病,导致家庭存在不同程度的困难。不过,他们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克服生活困难的同时,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老党员余热。张建国、陈顺其在对南托街道划入天心区后,区委、区政府积极发展南托街道各项事业点赞的同时,表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旗添光加彩。

“您家里有哪些困难?对街道、社区的工作有什么建议?”6月28日,黄滔来到坡子街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欧阳建平、李岳鹏、李雪斌、赵青,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天心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并嘱咐街道、社区要带着责任为困难党员做好服务工作,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欧阳建平等纷纷表示,党组织的关爱让他们非常感动,未来他们将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建设美好家园。

据介绍,此次天心区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709名。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