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办公室?新春第一天,岳麓区委书记去哪了

郑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9-02-14 16:04:27

不在办公室?新春第一天,岳麓区委书记去哪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郑旋

国家科技发明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地球物理科技进步一等奖……2月11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来到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在满满一面荣誉墙前,他停下了脚步。

“企业发展有什么想法,对我们有什么建议,都可以聊一聊。”停留过后,周志凯坐下来,开始与湖南继善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书面对面交流。

继善高科成立于2002年,自落户岳麓高新区后,逐步发展成为资源创新方法、新装备的领航企业。目前,该公司承担并完成各类研究项目40余项,装备覆盖全国地矿、有色、冶金、核工业、煤田、建材、化工等资源勘探行业,开发实现国民产值超400亿元。

“我们充分感觉到,政府、园区的心是与企业连在一起的。”周志凯的来访,让李芳书喜出望外。他有信心,新的一年,能得到更多的科研支持与产业平台支持,促进企业自身发展和产业链延伸。

事实上,李芳书的信心,并非毫无由来。

自2016年开始,岳麓区连续三年开展“产业发展年”活动,着力兴产业、抓项目、优服务。尤其在2018年长沙市召开“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宣誓动员大会后,岳麓区抽调“精兵强将”干部组成6支“千人帮千企工作小分队”,对全区27家企业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的帮扶工作。

为更好地服务项目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今天,周志凯带领区直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还陆续走访了后湖科创•文化产业园中建智慧谷、赛恩斯环保等企业,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问候,为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开局、创新发展加油鼓劲。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