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株潭商圈又添一商业航母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具博览中心开业

张福芳 通讯员 李佳怡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18-11-18 21:02:11


长株潭商圈又添一商业航母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具博览中心开业

(开业现场人头攒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8日讯(记者 张福芳 通讯员 李佳怡)11月18日上午,由上海红星美凯龙与湖南长燃丽城强强联手打造智能家居建材品牌博览交易中心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具博览中心开业,标志着长株潭商圈暨友阿奥特莱斯、中海环宇城、鑫悦汇后又一商业综合体进驻。

据了解,红星欧丽洛雅投资达10亿元,拥有15.8万平方米超大体量,规划4大特色馆、6大板块和22大经营品类,引入了国内国际一线家居品牌,致力打造集家居、购物、休闲、娱乐、文化、餐饮于一体的全业态“购物”和“体验式”消费场所。该项目是天心经开区2017年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之一,从去年10月,到今年2月, 4个多月时间,项目实现封顶,6月份全面验收,10月份完成招商,300多家高端品牌入驻装修。

(红星·欧丽洛雅环球家具博览中心11月18日开业)

“300多个国内外一线品牌及一线原创设计,从家居设计、施工、产品到组装,提供全屋定制服务。”湖南长燃丽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宇介绍,交易中心采用 “前店后厂”的创新运营模式,将通过“互联网+智能家居”,带动长株潭三市高端家居生活,辐射华中华南地区,引领家居行业升级蝶变。预计能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

“作为长株潭商圈又一新的商业航母,红星欧丽洛雅是长沙市“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重点帮扶项目,从引进到落地,刷新了天心项目建设新速度。她的开业,标志着天心经济由传统工业向高端服务业的转型升级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天心区委常委、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天心经开区(新)筹委会主任贺国权说。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