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网格中心开通微信公众号搭起民心桥

  长沙晚报   2018-11-21 18:53:20

群众遇到问题可微信上报

天心区网格中心开通微信公众号搭起民心桥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我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真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非常感谢你们及时处置!”昨日上午,家住天心区坡子街街道碧湘社区的宋先生接到网格中心的回访电话时,连连道谢。近日,天心区网格中心“平安天心V”微信公众号群众问题上报功能试运行,收到了宋先生的一条信息,而从上报问题到解决问题,只过了两天。

18日下午,宋先生通过天心区“平安天心V”微信公众号“我要上报”功能反映了碧湘社区清泰祠巷路口下水道被厨房垃圾堵塞的问题,天心区网格中心在“网格通”平台看到后马上将信息转至黄兴南路网格管家。19日上午,网格管家与坡子街城管一起,将清泰祠巷路口下水道疏通,并找到将厨房垃圾倒入下水道的餐饮店老板,对其进行了劝导教育。

天心区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居民只需动动手指,就能通过手机向“平安天心V”微信公众号反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随时随地咨询求助、投诉举报、提出意见建议等。22日,此项功能将正式上线,网格中心承诺“大小事情认真办、能办事情马上办、疑难事情尽力办、一切事情依法办”,希望用微信公众平台搭起一座民心桥,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责编:封豪

来源:长沙晚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