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驻沪办传达学习湖南“两会”精神

  新湖南客户端   2018-02-04 10:50:00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记者 胡紫薇 通讯员 龚卉)2月1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主持召开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和三湘大厦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王华平指出,今年全省“两会”总结了湖南前五年工作成效,共同商讨湖南未来五年发展规划,是一次团结胜利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的大会,展现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体现了全省上下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决心和信心。

王华平要求,要把学习省“两会”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对接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结合办事处实际精准发力,齐心协力完成今年办事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年底工作全面开花结果。

责编:胡紫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