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沪湘亲,家乡近20万个岗位静待你回家

  潇湘晨报   2018-02-09 07:58:02

近20万个岗位静待返乡农民工

2月初至3月下旬将在全省范围内举办155场专场招聘

本报长沙讯  2月9日,2018年长沙市“春风行动”暨赴省内贫困地区劳务协作脱贫招聘活动正式线上启动,首场招聘会将在长沙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今年长沙市将“春风送岗惠民生精准服务真扶贫”作为“春风行动”的主题,计划在2月初至3月下旬,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就业扶贫系列活动,其间将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155场,招聘企业5500多家次,提供就业岗位近20万个。

据长沙市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往年,今年长沙市“春风行动”紧紧抓住节前黄金时间。春节前是农民工返乡高峰期,也是推送春风行动活动信息的黄金期,长沙市在2018年春节前启动“春风行动”和赴省内贫困地区招聘活动,密集推出活动宣传、岗位推送、就业服务,最大程度地提高农村劳动力知晓率及供需匹配率。

同时,通过提前安排,将“春风行动”无缝覆盖春节前后就业和用工高峰期,既能留住返乡农村劳动力,也能缓解长沙企业节后用工紧缺的压力,统筹解决“就业难”与“用工难”两大难题。

关注“长沙就业”微信获取相关招聘活动信息

据了解,长沙市今年“春风行动”首次采用线上启动的方式,通过“智慧长沙”APP、“长沙观察”等新媒体,以及全市各级人社部门门户网站和微信平台线上发布活动安排,实时推送活动动态。了解招聘活动详细信息,请关注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cshrss.gov.cn/ )及“长沙就业”微信平台。(记者李柯夫)

责编:胡紫薇

来源:潇湘晨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