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牛公交TOP13没坐过不好意思说是长沙人

  长沙帮   2017-02-01 14:27:05

虽然长沙地铁已经是多数人出行方式的选择

但是公交车依旧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毕竟地铁去不了的地方还有公交车。

今天就跟大家说说,长沙最牛的这些公交车, 你坐过几个呢?

线路最短的公交——325路

一趟公交才9个站点,而在2012年的时候这趟车公交才6个站,当年还被评为最坑爹公交呢。但通姐觉得住在附近的长沙人很幸福呀,非上班时间325完全像是专车啊~

最浪漫的公交—— 520路

520路,也叫玫瑰专线,光听名字,就已经觉得很浪漫了。这是长沙市第一条根据始发站特色命名的线路。线路走向为婚庆公园至滨江文化园,有机会一定要带上喜欢的人,坐一趟520,浪漫一把!

最青春的公交——902路



途径五六个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涉外学院等。载满了学校的青春记忆,大学城和涉外的小吃都是一绝,一路走一路吃~

最绕的公交—— 202路

途径33个站,基本可以说,从上车的那一刻起,能坐到让你怀疑人生。用两个字总结202路:“绕、猛”。猛是指公交车司机喜欢猛刹车,绕是说202路站点太多。

最坑爹的公交—— 703路

是的,你没有看错,快60个站。已经不能算绕路,只能算“坑爹”了!通姐强烈建议,本站的公交车司机可以加钱了,一天一趟就已经不得了了。

最便宜的公交——高新区通勤7号线

凭园区单位工作证免费乘坐!新车加上免费!还有比这更开心的事吗?

最清新的公交——938路

途径大王山旅游景区、洋湖湿地公园、省植物园等几个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站点,是长沙唯一一条连接洋湖湿地公园与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的公交路线。

美女最多的公交—— 202路

没错,还是202。你想想,途径大学城,基本上都是学校的小仙女和小鲜肉们。

最有故事的公交——立珊线

立珊线是长沙市的公交巴士专线,往返于长沙火车站和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由祖籍湖南涟源的香港亿万富豪彭立珊捐赠最初的20辆客车并开通该线路。

最傲娇的公交—— 302路

曾经长沙“最难等”公交车排名,302可是高居榜首。据亲自体验过的记者说,“302路公交车一般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才发出一趟,公交调度站也提供不了每趟公交车的具体发车时间。”

最挤的公交——317路、127路

据说317路是被誉为“乡进城专用”,也是农大的同学又爱又恨的一辆公交车。

对于127路,能上车的都是强者。因为看到它都是不用靠站停车的,因为根本加不进人!

最直男癌的公交——115路

仔细看一看它的新路图,宁死不弯!不过只从1号线运营开始,115的生意明显差了很多。

最神一般存在的公交——66路



从汽车西站坐到火车南站,只要看起点和终点的名字,就够通姐抖一抖的。



看了那么多长沙公交之“最”

是不是觉得在长沙

公交也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那么你坐过几辆呢?

责编:秦慧英

来源:长沙帮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