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白鲸公主 赏水下舞龙 长沙海底世界5天接待游客2.5万

  新湖南客户端   2017-02-01 18:13:23

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记者 田甜 通讯员 刘海燕)看白鲸、企鹅、海豚水下“舞龙”,免费抽iphone7……从正月初一开始,长沙海底世界举办了丰富的新春活动,5天时间已吸引了超过2.5万人次到访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春节期间,国内第一只人工环境下诞生存活的小白鲸亮相长沙海底世界,在游客的陪伴下度过它的第一个春节。“作为中国唯一能看见白鲸宝宝地方,我们的白鲸观赏区每天早早的就被前来与小白鲸见面的游客占满,小白鲸人气超高。”长沙海底世界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很多游客一来到海洋馆,问工作人员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你们的小白鲸呢,我想看!”

作为全国独一无二的白鲸小公主,春节的短短几日,俨然已经成为了长沙海底世界游客心中的“大明星”。据悉,目前小白鲸身长已经接近2米,虽然身体依然是灰中带白,但成年之后将和母亲卓雅一样变得浑身通白。许多游客成了泳姿曼妙的白鲸母女的“迷弟迷妹”。尤其是一些小朋友,在见到可爱的小白鲸后天真可爱地说,想要在自己家里养一头小白鲸。

除此之外,春节期间,长沙海底世界每天都有四场海豚、海狮表演。神奇的“水下龙宫”里,白鲸、企鹅、海豚、海狮,和潜水员一起,表演了一场场热闹新颖的水下舞龙,十分别致新颖。

在长沙海洋世界,除了可看到具有独特海洋特色的水下舞龙表演,还可参与免费赠送水母、免费抽取iphone7和iPad的主题特色活动。据长沙海底世界负责人介绍,截止至正月初四,免费抽取iPhone7、ipad的活动奖池内已经产生了1台iPhone7,2台ipad。

责编:田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