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政务公开 便民惠企零距离

    2023-06-07 15:22:3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7日讯(通讯员  向璇)近日,韶山市民之家开展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通过现场集中宣传政策,深化政务公开,优化政务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以“深化政务公开,便民惠企零距离”为主题,围绕社会关切、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重要政府信息,邀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教育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近20家单位,对我市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农村房屋建设、户籍管理等重要政策法规进行集中宣传,搭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


活动现场,各单位设置咨询台,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耐心地听取群众的意见,积极回应市民的困惑,并且指导群众办事、向市民群众推荐“湘易办”超级客户端App,用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服务。


此前,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通过市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我市政府信息公开的调查问卷》,了解群众对我市政府信息公开的满意度情况。下阶段,我市将继续以政民互动作为政务公开的重要方式,并且积极拓展政务公开新形式,以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进一步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责编:刘湘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