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敢”在韶山,奋斗正当时】市委书记曹伟宏率队赴北京开展招商活动

    2023-05-05 09:39: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5日讯(通讯员 谭鞘  刘湘利)近日,韶山市委书记曹伟宏带队赴北京参加湘潭市专业示范园区京津冀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并走访考察世纪明德、大北农、太和智库等企业。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兰筱村,副市长易继辉等参加相关活动。

在项目签约大会上,韶山市与深圳华岳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深圳免税全球购“跨境电商+全域旅游”进口商品新零售项目正式落户韶山,韶山成为全省“跨境电商保税新零售”新业态首落地城市。在活动现场,曹伟宏与部分与会企业及嘉宾进行了交流和洽谈,热切期盼广大潭商来韶山投资兴业。



曹伟宏一行考察了北京世纪明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公司董事长陈自富进行了座谈。曹伟宏说,韶山将聚焦打造经典红色名片和“文旅兴城”重点项目,希望世纪明德能通过项目共建,将韶山红色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及“思政育人+红色文旅+乡村振兴”的融合建设,打造独具一格的红色研学教育特色品牌。陈自富表示,将加快推进营地战略布局,整合韶山市丰富的研学资源,在研学营地建设、研学课程开发、研学导师培养、研学论坛举办等多个维度一起发力,致力于把韶山打造为中国青少年研学第一目的地。



在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伟宏与公司董事长邵根伙进行座谈,双方希望未来进一步提高合作层级,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实现更高度、更深层、更具可操作性的深度融合,通过定目标、促合作、出效益,最终实现互利双赢,开创产学研融合新局面,为振兴中国农业科技事业贡献更多的力量。

考察团一行还前往太和智库北京公司,就加快引进培育文旅产业、打造特色红色研学项目等进行了调研。

责编:刘湘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