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市政协召开政协主席(扩大)会议

    2023-03-23 14:48: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旭)3月20日,祁阳市政协召开政协主席(扩大)会议。祁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国锋主持会议,祁阳市政协副主席陈振文、聂新国、曾文玉,秘书长张松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9日召开的永州市政协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去年各项工作获奖情况,同时对信息报送方面的工作短板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彭国锋强调,祁阳市政协去年做了大量工作,开展了很多富有特色的活动,在很多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在展示祁阳成绩、推介祁阳经验上做得不到位,上稿信息数量偏少,与兄弟县区差距较大。要深刻认识到不足,强化责任分工,抓好关键环节、关键人物,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要把平时的工作成绩、特色亮点呈现出来,推送出去。各委室要强化与界别的联系,要建立季度通报制度,把各委室落实情况拿出来晒一晒,切实打好翻身仗。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