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旗扬·青语微宣讲进校园

    2023-03-21 08:46: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唐锐 杨琪 潘艳青)3月20日,祁阳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扬·青语”微宣讲走进祁阳市民生中心小学,10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员以《学习二十大 传承雷锋精神》为题,从“新时代‘活雷锋’”“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少先队员健康成长”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带领少先队员们进行了宣誓,重温雷锋日记、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红色歌曲。

本次活动把学雷锋作为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的实践载体,教育引导队员们坚定理想信念、涵养道德品质、矢志艰苦奋斗。同时,号召大家要把“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精神品质融于平凡的生活中,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向上向善,争做小雷锋,展现新时代少年的担当与风采。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践行雷锋精神,立志做乐助人、敢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长大以后要努力为人民服务、报效祖国。



下一步,祁阳团市委、市少工委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学雷锋活动作为新时代面向青少年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的宝贵资源,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抓手,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