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扫黄打非”持续发力 “护苗”行动护航成长

    2023-03-18 17:36: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桂茜)近日,祁阳市浯溪街道白竹湖社区组织志愿者到辖区人民幼儿园开展“扫黄打非”文明实践活动。大力倡导学法懂法、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活动当天,社区“扫黄打非”志愿者们以讲故事方式向小朋友们进行了精彩的“护苗”知识宣讲,并和小朋友们开展了“扫黄打非”知识抢答游戏,引导孩子们在愉悦的环境中学习“扫黄打非”知识、辨别正版书籍。

据了解,白竹湖社区自2022年成功创建湖南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以来,铆足干劲,以创建省“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标兵为抓手,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在辖区大力开展“护苗”“绿书签”等文明实践活动。截至目前,社区今年组织志愿者开展“扫黄打非”系列宣传60多场次,市场巡查16次,发放宣传折页2400多份。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