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护航全民健身 体育馆打开“惠民”之门

    2023-03-17 17:07: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邹佩玲)近日,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对祁阳市文旅广体局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检查中发现体育馆田径场开放时间虽较长,但存在上午10:00至下午15:00仍关闭场地的情况。据群众反映,希望延长开放时间,更好地满足健身、娱乐休闲需求。

纪检组第一时间与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进行沟通交流。根据《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规定:“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一般不少于12小时”,要求祁阳市体育馆田径场地开放时间做到早上7:00至中午12:00,下午14:00到晚上22:00保持开放,保证免费开放时间达到13个小时以上,并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立即张贴告示,将这一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开放时间长了,现在人越来越多了,阳光越来越好了,我们身体和精神也越来越棒了!”。正在散步的张大爷笑呵呵地说道。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