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开展“护苗·防止盗版书籍进校园”活动

    2023-03-16 15:5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6日讯(通讯员 吴湘波)3月13日,祁阳市大村甸镇中心幼儿园根据班级幼儿年龄特点开展“护苗·防止盗版书籍进校园”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镇中心幼儿园以讲解“扫黄打非”知识、观看“护苗”行动宣传视频、教唱“书香祁阳”歌曲等多种形式向幼儿宣传打击盗版、保护知识主权的重要性,树立孩子从小支持正版、抵制盗版的价值观,提高了师生们抵制盗版工具书和其他盗版制品的自觉性。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借助“开学第一课”、校园周边整治、“护苗”进校园等活动开展“护苗”宣传60多场次,有力维护了纯洁清朗的校园环境。下一步,市“扫黄打非”办、市教育局将持续加强对青少年学生、教师和家长的“护苗”知识宣传,不断规范校园读物的使用,严厉打击非法、盗印、盗版读物在校园传播行为。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