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 干实事 出实效——祁阳市医疗保障局再吹作风建设号角

    2023-03-15 08:58:4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雪妮)3月14日,祁阳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全局工作作风督查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工作作风存在的短板弱项,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医保局要以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促进工作的重要推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过硬的作风成效推动医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层层赋能,提升整体能力。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谋思路、指方向、明路径。中层干部要带领股室人员主动作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要锚定目标,勇于争先进位。对照省、市各项目标任务,逐个逐项指标进行分析,重点推进弱项指标,确保各项指标按时完成。要敢闯敢试,开创新的局面。要勇于改革创新、突破要素障碍,杜绝“想躺平,想躺赢”等慵懒思想。要坚守底线,强化作风建设。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紧扎牢制度的笼子,高标准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提高效能,突显政治责任。加强各项工作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抓好监督考核,落实跟踪问效,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