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下马渡镇:社工站开展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08:20:0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双莲 钱文娟)“阿姨,等我考上了大学我要去当兵,保家卫国。”“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春节即至,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关爱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1月18日,下马渡镇团委联合下马渡镇社工站开展“送暖入春”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送去慰问物资和新年的祝福。

在下马渡镇大桥湾村,社工们与困境儿童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积极疏导他们敏感不安的情绪,鼓励他们迎难而上,用知识改变命运。随后,社工们与孩子们一起贴春联、窗花,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编:陶冶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