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湘潭县支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4 16:55: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慧敏)近日,农发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干部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以“畅学二十大 一起‘享’未来”为主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岗位,交流学习心得。新入党的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退休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后,该行针对行动不便未能到现场学习的老干部,组织专人将学习资料送上门,确保学习“不打烊”,思想“不掉队”。

该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行党员干部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支持农发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 胡孟婷;二审 肖畅;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