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耐社区:微党课“送学上门”

    2022-11-14 15:07: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14日讯(通讯员 张敏 )日前,湘潭市岳塘区五里堆街道金耐社区党总支,“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进家庭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的党员走进90岁老党员谢顺香家中,为其“送学上门”,大家围坐在一起,观看宣传教育片《时代楷模 身边的榜样》,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发表学习体会。金耐社区党总支书记方秀连说,作为一名基层的社区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调动整合社会各方面的治理资源和服务力量,解决老百姓家门口“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下一步,金耐社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引导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一审:彭婷 二审:肖畅  三审:曾佰龙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