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子敬初级中学“臻善至美”首届班主任节圆满落幕

    2022-11-11 10:22:12

(首届班主任节主题升旗仪式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兰芳 朱凯亮)为促进班主任专业化发展,进一步建设和谐校园及学校可持续发展,11月7日至11月8日,湘潭子敬初级中学举行了“臻善至美”首届班主任节。

本次活动在“最美芳华 感恩有您”主题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该校班主任代表赵嘉琦老师分享她作为班主任的幸福与喜悦,2119班学生通过诗歌朗诵《太阳礼赞》表达对全体班主任的无限感激与热爱之情,全校学生在《最美的太阳》旋律中为班主任们献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生笔下的老师)

期间,学校用相机记录下51位班主任的最美芳华,学生则通过画笔,或特绘外貌特征,或巨化习惯动作,或写意鲜明个性,将自己心中的班主任形象描绘出来,做成班主任的专属名片。

11月8日下午,学校行政和全体班主任共聚一堂开展“聚焦学生管理 提升育人素养”班管经验交流。活动以暖场游戏开始,老师们在游戏中缓解了疲劳,放松了身心。随后,陈艳、谭义恕、刘念、朱建平四位名优班主任进行经验分享,为后期的班管工作蓄慧赋能。

活动最后,学校为每位班主任赠送了专属节日礼物,并表彰了一批“臻善至美”优秀班主任。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