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2-11-10 09:46:07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0日讯(通讯员 胡飞云)11月9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岳塘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领导黄珂、伍意明,岳塘经开区领导李宏钰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人才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工业和科技类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落实全面加强现代化人才队伍建设要求,为建设“融城先锋、首善岳塘”提供坚强人才保障。要进一步坚持党管人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完善区委统一领导、组织部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努力形成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引才意识,找准短板弱项持续发力。出台一批能落地能见效的人才政策,有计划有步骤地培养和引进一批人才,扩大人才总量,以量变促质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留才措施,激发干事创业的无穷活力。提升服务,强化人才政治引领,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人文关怀、感情交流、联络沟通,以真诚的服务态度,让落地岳塘的人才不愁住、不愁医、不愁子女就学,享受知识产权,享受转化成果,享受更多荣誉,打造岳塘服务名片,真正做到让远者羡、近者来、来者安。注重培育,结合全区发展的需要和人才队伍建设的现状,研究制定人才培育的总体规划,使人才培育目标同经济社会发展相统一,人才结构同产业结构调整相协调。促进成果转化,突出面向经济主战场,深化产学研合作对接,推进人才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以良好的产业优势、一流的创新平台、完备的扶持机制集聚人才,使岳塘真正成为吸引人才的“磁场”、培养人才的“摇篮”、各类人才施展才华的“舞台”。

(一审 曹漾 二审 彭婷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